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图书馆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迎接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6月30日上午,西夏区图书馆组织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参会人员为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分管图书馆工作的局领导,图书馆馆长和两镇、七街负责中心图书馆工作的文化专干。

会议组织学习了《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第七次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方案》的通知,同时对照县级图书馆评估标准,逐个指标进行讨论,找出差距和短板。

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局长对图书馆迎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充分认识评估定级工作的重要性,要通过此次评估定级,聚焦建设文化强区,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对表对标,把握时间节点,确保评估工作按要求完成;三是要认真学习、研究评估标准,全面梳理总馆及两镇七街中心图书馆各方面工作,查漏补缺、责任到人,保质保量完成资料采集和上传工作。

会议最后,图书馆馆长要求大家要以评促建、以评促馆,对待评估工作要从细节做起,在工作过程中不断加强完善馆内自身管理体系建设,全力以赴取得佳绩。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