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规上工业企业迎接银川市统计局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银川市统计局工业科成立执法检查组,到西夏区规上工业企业——宁夏博永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银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统计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前,西夏区统计局就此次执法检查的目的、意义和方式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向以上2家企业做了详细说明和指导,以确保执法检查顺利进行。

执法检查中,检查组对2家企业2022年1-7月的利润表、企业统计产值台账、主营业务收入、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出入库单、产值计算表上的数量、规格型号以及价格取数等一一进行了详细比对,主要检查企业财务状况表中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和工业产销总值及主要产品产量表中的工业总产值填报数据,对企业经营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就统计数据有关填报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执法检查,检查组对西夏区规上工业统计台账建立、业务培训等基础工作表示认可。此次检查也为西夏区规上工业统计数据进一步提高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