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统计局开展“政策公开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近日,西夏区统计局积极落实西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策公开讲”活动的决策部署,组织开展“政策公开讲”座谈会,全力配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

本次座谈会邀请政府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企业代表等参加,由西夏区统计局主要领导结合西夏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重心,以政策文件为依据,介绍2022年1-10月西夏区经济运行情况,由综合统计、工业统计等统计专业人员一一解答受邀代表现场提出的有关统计工作、统计数据等方面的相关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佳问频出,西夏区统计局将有效吸收其中有价值、可参考的意见建议,作为统计工作再上一层楼的依据,推动统计服务更加全面、细致、精准。

此次“政策公开讲”座谈会切实促进了统计与公众的深度沟通和良性互动,进一步增进了部门、企业对西夏区经济形势的了解。下一步,西夏区统计局将深入推动“政策公开讲”活动走深、走实、见成效,继续积极部署谋划、开展丰富多彩的统计宣传活动,有效增进社会公众对统计工作的了解、认同和支持,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提高统计公信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