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5月29日下午,西夏区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题党日活动。

司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副书记田坤同志的带领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以嘹亮高亢的歌声和字正腔圆的宣誓,展现了司法局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支部纪律委员韩刚同志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要求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要深刻体悟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活动中,还组织应知应会测试,夯实理论基础。测试内容紧扣主题,全面考察党员干部对民族、宗教应知应会的学习情况,进而发现学习中的薄弱环节,巩固学习效果。通过知识测试辅助学习形式,再次夯实党员对民族、宗教相关知识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意识和行动自觉。

在新征程上,西夏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在党的旗帜下切实维护西夏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