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关于遴选培训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2021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实施总体方案》文件精神,按照2021西夏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要求,现遴选一家培训机构开展2021年西夏区基层农技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的脱产培训,时间5天。

对培训机构的要求如下:1.提供培训实施方案,方案包括符合全区基层农技人员能力建设培训的总体要求,思路清晰,有可操作性。培训课程的设置、培训时间安排、培训师资情况、培训教材的选定、结业管理、延伸后续跟踪服务、培育进度安排等内容符合培训要求。要有线上线下教学计划,农业实训等教学模块,课程内容及建设进度计划要具体细化、科学合理等。2.提供机构资质证明:必须是政府确认的培训示范基地,营业执照范围含有“培训”资质。3.教学设施、设备配备情况:有固定的教学场所及教室,有多媒体教学设备,桌椅等设施。有固定食宿场所能满足30人以上4.提供历年培训项目业绩。

请有意参加此次遴选的培训机构于2021年6月11日前到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银川市西夏区丽子园北街655号城管大楼西2楼214室)报名,通过遴选确定负责此次培训的培训机构。

咨询电话:0951-8772752

联系人:尹冠华

银川市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2021年6月4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