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关于拟推荐上报新增符合享受连续任职满9年、累计任职12年、15年优秀党组织书记奖励补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根据银川市《关于排查统计基层党组织书记累计任职有关情况的通知》(银组通〔2017〕98号)和《关于报送符合享受连续任职满9年、累计任职满12年、15年优秀党组织书记奖励补贴名单的通知》相关要求,在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审核,费阿金等7名同志符合新增享受银川市连续任职满9年、12年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奖励补贴政策要求。为全面了解掌握拟新增享受奖励补贴人员的任职、奖励、计划生育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18日至10月22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人员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通过来信、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西夏区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西夏区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办公室收。举报电话:(0951)2078379。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西夏区委组织部1017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西夏区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将取消其推荐享受奖励补贴资格。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中共银川市西夏区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18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