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按照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文件精神以下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项目已完成现公示如下:

1、葡萄修剪藤条回收、农作物秸秆捡拾打捆农机耕地深翻托管服务根据农业农村厅宁农(计)发202034“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第批财政支农项目计划的通知”精神2020年宁夏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西夏区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项目实施方案经公开招标采购,农机耕地深翻每亩40元,政府补贴每亩12元;农作物秸秆捡拾打捆每亩80元,政府补贴每亩24元;葡萄修剪藤条回收每亩180元,政府补贴每亩54元。经招标代理公司组织专家验收,宁夏树华兴旺农机作业服务有限公司完成农作物秸秆捡拾打捆21425亩,政府补贴51.42万元,农机耕地深翻10000亩,政府补贴12万元。银川市西夏区树华兴旺农业综合服务站完成葡萄修剪藤条回收7700亩,政府补贴41.58万元。

2、酿酒葡萄防冻社会化服务:根据农业农村厅宁农(计)发202122号关于下达2021年第中央财政支农项目计划的通知”精神中推进农业生产托管为主的社会化服务的要求,为了有效应对霜冻寒潮对西夏区贺兰山东麓酿酒葡萄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做好霜冻防御工作。减少霜冻寒潮对辖区酿酒葡萄带来的危害。开展酿酒葡萄防冻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项目,通过专业化、规模化、标准化的防冻服务,减小广大经营主体和农户的冻害损失,促进西夏区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委托招标代理公司采购了三家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开展辖区酿酒葡萄防冻工作,委托招标代理公司组织专家现场验收,中标单位宁夏来巨亿农业技术服务公司完成防冻作业2940亩,每亩中标价28元,服务费8.232万元;中标单位银川市西夏区树华兴旺农业综合服务站完成防冻作业5405亩,每亩中标价28.5元,15.40425万元。中标单位银川市西夏区俊元农业综合服务站完成防冻作业1162亩,每亩中标价30元,服务费3.486万元。

以上项目公示期7天,自20211020-2021102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反馈至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电话: 0951-3066806、0951-8772751。

                                      银川市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20211019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