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明日起,银川三个中风险小区附近公交站点暂不停靠

发布日期:2021-10-2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0月23日0时起,银川市金凤区森林半岛小区、兴庆区太阳都市花园小区、西夏区物华兴洲苑小区调整为中风险等级地区。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决定自10月24日起,临时取消停靠以上三处小区周边的公交站点。

一、银川市金凤区森林半岛小区

1.临时取消停靠位于北京路“陶然水岸”公交站,途经公交线路有:11路、39路、101路、102路、108路、301路、游1路、游2路、游3路、购物定制专线。

2.临时取消停靠位于亲水大街的“亲宁巷口”公交站,途经公交线路有:2路、11路、22路、31路、51路;“物美”公交站,途经公交线路:2路、11路、22路、31路、51路、快9路、快12路。

 二、银川市兴庆区太阳都市花园小区

1.临时取消停靠位于英才巷的“太阳都市花园”公交站,途经公交线路:511路。

2.临时取消停靠位于北安街的“北安街英才巷口”公交站,途经公交线路:16路、29路、30路、35路、511路。

临时取消停靠“北安街海宝路口”公交站,途经公交线路有:16路、29路、30路、35路、511路。

3.临时取消停靠位于海宝路的“兴庆区第十八小学”公交站,途经公交线路:16路、29路、35路。

三、银川市西夏区物华兴洲苑小区

1.临时取消停靠位于黄河路的“黄河路丽子园街口”公交站,途经公交线路:16路、31路、106路。

2.临时取消停靠位于丽子园街的“丽子园街黄河路口”公交站,途经公交线路:106路。

以上临时取消停靠的公交站点,恢复时间以通告为准。

银川市公交公司提醒广大乘客:乘车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不得乘车,乘车途中,不得摘取口罩;乘车时请减少交流,打喷嚏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