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西夏区教育局关于领取2021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各位申请人:

西夏区2021年下半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已经结束,请认定通过人员务必于2021年12月1日—12月3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到银川市西夏区教育局(西夏区政务服务中心3楼314室)领取初中、小学、幼儿园类《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具体要求如下:

一、领取程序

(一)本人领取。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后,现场认真核对并确认签字。

(二)委托领取。被委托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委托书(详见附件)领取并签字。代领后因资料遗失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委托人个人负责。

二、截止时间

根据教育厅要求,《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领取的,必须说明未能按时领取原因及预计领取时间,签名后发送至电子邮箱:xxqjyjrs@163.com。逾期未领取且没有说明者,相关《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认定结果均按无人申领资料处理。

三、特别提醒

(一)《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均为个人人事档案必备材料,申请人在领取后应立即递交给本人人事档案所在的管理部门,及时归入本人人事档案。

(二)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证书和申请表领取要求关注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的通知。

联系电话:0951-2077833

附件:教师资格证书及认定相关资料代领委托书


                          银川市西夏区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21年11月26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