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接待游客39万余人次

发布日期:2021-05-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5月16日,记者从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获悉,5月13日~16日,西夏区各旅游景区景点、农家乐、特色街区共接待游客39.0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55.55万元,同比2020年同期人数上升51.22%,收入上升102.27%。

小长假期间,西夏区多家A级景区积极响应自治区倡议,对福建籍游客开展免首道门票活动。贺兰山漫葡小镇多个主题活动轮番上演,不仅有电音节嗨翻全场,还有美食、市集等多元夜间消费供给,推动夜间消费品质再升级。在西夏风情园,古朴寨堡、灯笼古街、野炊烧烤、实景马战,让游客们在充满韵味的建筑和风景间,享受着休闲生活。

小长假期间,西夏区乡村旅游热度不减,自驾游持续升温,本地游、近郊游、康养游、研学游、亲子游成为主流,打卡网红景点、品尝农家美食、入住精品民宿成为旅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差异化、互补式经营让游客体验到精品民宿带来的乡趣。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