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西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区政协主席裴建宁等领导代表四套班子,先后来到银川市警备区、宁夏军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张建兵代表西夏区委、政府向长期以来为西夏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建兵表示,广大官兵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在国防教育、双拥共建、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西夏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在随军家属安置子女入学等方面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努力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区部队主要领导对西夏区各级领导干部和各族群众长期以来在部队建设、国防教育、征兵工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对西夏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肯定。同时表示,将切实承担起支援地方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责任,共同推动双拥共建,努力为西夏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