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关爱用情 优抚用力 西夏区开展系列退役军人军属优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八一”前夕,西夏区开展系列退役军人军属优抚活动,不断提升军人军属荣誉感、获得感,大力营造尊军崇军尚军的社会氛围,持续打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社会风尚。

西夏区历来重视退役军人军属优抚对象,就教育、医疗、住房等保障做了大量工作。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西夏区开展了慰问享受定期优抚优待待遇的优抚对象活动,慰问烈士子女、企业军转干部,组织无军籍职工开展党史教育、组织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等6项退役军人军属优抚活动,共计34.35万元。

走访慰问中,向365名优抚对象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68名无军籍职工凝心聚力再添新功;在短期疗养中,彰显革命功臣的突出贡献,体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拟为173名重点优抚对象提供健康医疗保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