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最高50万元最低10元 西夏区建筑行业解囊助灾区

发布日期:2021-08-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宁夏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周广翔等126名爱心职工捐款13563.66元,银川第三建筑集团杨宝林等29名爱心职工捐款3000元,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张宁等13名爱心职工捐款2100元……7月30日,西夏区红十字会干事邹宇攀告诉记者,连日来,西夏区红十字会接连收到多笔来自建筑行业对河南灾区的捐款,而最让他感动的是,其中还包括众多农民工。

邹宇攀向记者展示一张捐款明细单,上面写着:“我们都是农民工,但是有一片爱心。河南加油,郑州加油。”单子上手写着银川第三建筑集团某工程3标段11位农民工捐款明细,捐款金额从10元到100元不等。“真的特别感动,无论捐款金额大小都是对灾区的一份爱心,感谢这些农民工兄弟,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最美劳动者。”邹宇攀说道。宁夏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自河南受灾以来,工友们都很牵挂河南受灾群众,公司迅速组织员工捐款捐物,大家都积极踊跃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而各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的农民工兄弟在得知情况后,也纷纷解囊相助,表达了劳动者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截至目前,西夏区红十字会共动员8家爱心企业捐款505000元,190余名爱心人士捐款26453.7元。下一步,西夏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做好应急物资储备、捐赠款物发放、赈济救援等准备工作,同时加强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沟通联系,扩大捐赠渠道,助力河南早日战胜灾害。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