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社区大喇叭现场广播,检测区秩序井然

发布日期:2021-10-2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看到有些居民走向广场的核酸检测点,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地矿局党委书记马素玲的大喇叭又开始广播了。

“所有的亲们,先往回走,我们都会按楼栋叫你们的,一按门铃门铃你们再往下走,先在家里暖和着,在家把二维码打开,弄好,家里有老人的、不能动的,生产的,带孩子的,就别让下来了,我们上门采集。”

听到大喇叭,一些居民转身上楼,等待社区指令。在采集现场,居民保持一米间距排队等待,检测区秩序井然。在采集咽拭子处,医护人员严格操作,居民坐下几秒就可以采集完毕。

西夏区玫瑰园社区按网格分配设置3个采集通道,并且一个通道上配备6名志愿者,负责到楼栋通知居民下楼检测,保证检测秩序。

据了解,西夏区共划定9个片区,设置临时采样点121个,从本级抽调公安民警、机关干部、志愿者服务保障人员和医务人员2000余名组成采样队伍。采样点实行县处级领导包抓、机关部门包片、镇街主责、社区负责的“三级联包联抓”工作机制,确保各社区安全有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