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自治区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和银川市十四届十三次全会、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2月2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主持召开四届区委2021年第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银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银川市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和银川市十五次党代会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分别听取了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常委会工作汇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后主要工作任务。特别是陈润儿书记和张雨浦书记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银川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内容丰富、纲举目张,是一个高质量的好报告。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各镇街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银川市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银川市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尤其要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深刻理解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全会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银川市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和银川市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统筹起来, 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宣讲团,通过座谈会、交流会、专题辅导会等形式,深入企业、学校、农村、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将全会、党代会精神宣传到田间地头、宣讲到农家小院,使全会、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尽快出台西夏区贯彻落实全会、党代会精神分工方案,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