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赵海虹一行深入西夏区采访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2月2日,宁夏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副社长赵海虹带领宁报集团骨干记者,深入宁夏志辉源石酒庄、贺兰山漫葡小镇,蹲点采访西夏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

赵海虹一行来到宁夏志辉源石酒庄,详细了解志辉源石酒庄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据了解,宁夏志辉源石酒庄多年来以环境综合治理为基础,以生态农业观光产业为重点,以建设有机葡萄园和酿制高端葡萄酒为中心,以葡萄酒旅游为主流,修复废弃采砂场6000亩,种植防风林带8000亩,给周边村民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为改善银川西部生态环境、促进葡萄酒旅游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漫葡小镇,赵海虹一行通过宣传片对漫葡小镇近年来发展文旅产业总体情况进行了直观了解,随后深入精品民宿党项王府、贺兰山天籁艺术村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并对漫葡小镇有效链接贺兰山周边旅游资源,带动周边文化旅游产业及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产生了浓厚兴趣。

采访过程中,赵海虹一行边听边看边了解,对西夏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举措倍加关注,对西夏区借助葡萄酒“紫色名片”,做好文旅+葡萄酒融合文章,推动了文旅融合深度发展给予认可,建议西夏区积极争取各级各类文化产业扶持项目,发挥本地资源优势,把文旅融合产业做优做实做强,并借助各类媒体宣传平台,持续推动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