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2月2日,西夏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张雨浦同志在兴庆区团、永宁县团、市直机关一团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银川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落实区市部署,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统筹安排、一体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党员干部学习培训,集中组织开展领域广泛、形式多样、覆盖全区的宣讲活动。要持续加强舆论引导,积极开设专题专栏,创新推出融媒产品,全面营造良好氛围。要把握节奏,系统推进,加强管理,严守底线,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实践性,推动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为广大干部群众的坚定信念、外化为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