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环境保护 | 西夏区扎实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积极应对近期不利气象条件,按照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安排,近日,西夏区各部门继续发力,深化区域联防联控,强化污染天气应急管控, 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容环卫中心继续加密道路洒水、冲洗、喷雾降尘频次,扩大降尘范围,加大湿法清扫保洁频次,对重点区域道路进行冲洗。住建局对建筑工地开展巡查,对未落实“六个标准化”防尘措施的工地予以责令整改。各镇街继续紧抓散煤监管及秸秆等废弃物禁烧工作。西夏区综合执法局继续在道路设卡查处砂石料与渣土运输车辆密闭不严,撒漏扬尘等问题。生态环境分局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及时督促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防尘网破损裸露空地进行整改,同时,鼓励各镇街学习宁华路街道树坑覆盖方法,从细微处做好冬防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