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教育小镇幼儿园、小学预计今秋招生

发布日期:2022-01-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西夏区教育小镇一期项目主体工程封顶,进入装修装饰阶段,幼儿园、小学预计今年秋季达到招生条件,中学计划今年完工。 

2021年,教育小镇包含幼儿园、小学、中学在内的一期项目全部开工建设。目前,幼儿园项目主体已完成验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装饰;教育小镇小学项目主体完成封顶,科技楼、综合楼、教学楼、多功能厅、风雨操场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装饰;教育小镇中学项目图书楼、综合楼、风雨操场主体已完成验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装饰。据悉,教育小镇幼儿园设计18个教学班,小学、中学各设计36个教学班,幼儿园、小学今年秋季达到招生条件,中学计划今年完工。 

西夏区采取“校城一体”模式积极打造文化丰富、产业聚集、一站式教育的教育小镇,在文萃街以东、大连路以南、培华路以北、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银川科技学院)以西,规划建设教育小镇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校。借助“首都+首府”京银教育合作,筹划引入北京大学附属中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与银川一幼、银川二十一小、银川一中结为同盟学校,全面开展教育教学实习实践暨教育科研各方面合作共建共享。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