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干部职工热议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发布日期:2022-06-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连日来,西夏区广大干部职工纷纷通过报纸、广播、电视、微信、客户端等渠道,收听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实况,持续热议党代会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夏区残联主席 吕淑华

报告使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激励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残联“三级网络”组织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基层组织改革和服务创新,使基层残疾人组织真正建起来、强起来、活起来,桥梁纽带作用有效发挥起来,突出抓好残疾人就业、康复、托养、维权等工作,持续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全面推进特殊困难残疾人上门代办服务,加强对无障碍环境建设的社会监督,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健康、有序、科学、规范发展,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政协办公室副主任 孔默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把自身的“小规划”融入到工作岗位、西夏区发展的“大规划”之中,立足岗位实际,以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西夏区高质量发展为己任,深入领悟和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思路,勇于“睁眼看世界”,敢于“走出去”,大胆去“取经”,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人多用、一专多能的“复合型、服务型、效能型”的新时代干部,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不断奋斗,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乘风破浪、奋发有为。

昊苑村党支部书记 曹东旭

“百代兴盛依清正,千秋基业仗民心。”全面乡村振兴的新时代使命落在了我们身上,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中,我们这一代党员干部重任在肩、责无旁贷,我们终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创新实干的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代会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努力在乡村振兴的赶考之路上为西夏区发展作出昊苑村新贡献。

怀远路街道八一社区党委书记  杨玉红

作为社区工作者,将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自身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做到为民所想、为民所急,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谱写基层治理新篇章。

民政局干部 田婧雯

党代会报告对过去五年宁夏发展成就及经验进行了总结,立意高远、催人奋进。作为民政干部,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到自己工作中,立足岗位,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服务效能,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之事,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

兴泾镇干部 马兰

党代会报告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宏伟蓝图,是宁夏发展的总遵循、总原则、总纲领。我们一定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心用情把民生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