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裴建宁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6月21日上午,西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裴建宁带领文明办和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对西夏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针对主要交通路口、公园、老旧小区改造、农贸市场、城乡接合部等点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督导组一行来到了兴洲街和贺兰山路路口,强调要对骑行非机动车不戴头盔、不上牌照、逆行等情况加强宣传引导。来到西夏公园,实地查看了公共卫生间、公园基础设施等,强调要运用多种形式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来到石化建小区,强调要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作为核心,重点整治杂物乱堆乱放、公共绿化带等问题,积极争取项目和辖区单位的支持,稳步提升小区居住环境。来到兴顺市场,强调要加强行业自律、落实责任,全力解决市场内环境卫生较差、安全隐患较多等问题,确保无占道出店经营现象。来到农牧场社区,实地查看了小微公园、马路市场等情况,要求社区加强环境卫生保洁,规范设置车辆停放标志线,杜绝乱停乱放现象。

裴建宁指出,要把握标准、注重细节,及时、妥善解决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将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升宣传氛围,同时,要加强日常秩序管理,切实维护好综合环境卫生,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