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各部门(单位)深入传达学习自治区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连日来,西夏区各部门(单位)深入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聚焦重点任务,切实把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举措落实到位,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彰显担当。

区委编办

近日,西夏区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按照“常规工作求规范、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求亮点”的工作思路,立足编办职能职责,以新发展理念指导机构编制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妇女联合会

6月21日,西夏区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将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妇女事业创新发展的实践,引领广大妇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巾帼力量。

卫生健康局

近日,西夏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医疗卫生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贡献,在落实、创新的基础上,走出一条具有特色的新发展道路。

综合执法局

6月21日,西夏区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第十四次(扩大)会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化综合执法改革,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严格执法程序、完善执法制度、规范执法行为,坚持“实”字托底,“干”字当头,一砖一瓦地建,一步一步地进,不断提高行政执法能力水平和行政执法效能,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服务西夏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综合执法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