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6月28日下午,西夏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区委书记赫天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学习再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西夏区各级党组织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前提和基础,充分发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动作用,有序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确保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要带头宣讲,讲深讲透。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第一方阵,把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与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和西夏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带头宣传、带头宣讲,认真准备、精心筹划,把握好导向、把握好基调、把握好时度效,切实把宣讲方案中要求的“七个方面”“十五个讲清楚”阐述好、解读好,讲透彻、讲明白。要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西夏区实际结合起来、与群众呼声结合起来、与任务分工结合起来、与推进银川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市和西夏区打造“两地四区”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找准工作着力点,真正让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符合实际、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西夏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区委、政府班子成员和银川中关村双创办、银川公铁物流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