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创业孵化基地订单式服务精准暖心

发布日期:2022-06-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银川市西夏区就创中心通过整合孵化基地资源,为创业者和基地提供订单式服务,进一步激发各类创新资源。

据悉,针对不同发展阶段的创业载体,西夏区提供差异化服务,完善孵化功能,满足高校毕业生的创业需求。利用“线上+线下”双渠道,宣传高校毕业生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孵化基地入驻等政策,为高校毕业生送信息、送指导、送服务。截至目前,西夏区孵化基地累计入驻大学生创业企业359家,业态包含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科技研发、文化创意、影视传媒等领域,创业人数1057人,带动就业人数2881人。广泛发动辖区高校、企业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银川选拔赛,西夏区择优推荐上报项目在三区两县一市占比最高。截至目前,累计培育创业实体504个,创造新岗位847个,全民创业带动就业1020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436万元,为25人发放创业补贴7.3万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