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西夏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训会,特别邀请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社会活动处处长孟延军进行专题授课。

孟延军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结合大量的新鲜典型案例,引导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坚持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因地制宜,策划具有行业特色和地域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让文明实践成为时代新风尚。

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大家纷纷表示茅塞洞开、受益匪浅,对下一步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今年以来,西夏区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提质增效的意见建议,制定印发了《西夏区拓展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施方案》《关于深化2022年西夏区移风易俗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制定了西夏区县级领导挂点联系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制度、包抓单位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对共建制度,开展了2022年志愿服务项目路演大赛,涌现出了“老兵调解团”“兰衫反诈”“金阳国学班”等一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西夏区将继续以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做实群众思想政治工作、弘扬社会文明新风、推动志愿服务精准常态、整合资源发挥最大效能为主要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推动西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提档升级,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