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主要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7月26日至7月28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带队深入宁夏军区第二干休所、部分驻区部队,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和退休老干部,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来到宁夏军区第二干休所,赫天江详细了解退休老干部的生活情况,与驻区干部亲切交谈,实地查看了老干部们居住的环境,并向他们询问退休后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赫天江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让老干部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是军地双方义不容辞的责任,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赫天江观看了部队纪录片,询问了部队编制及规划情况,对广大官兵为西夏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赫天江表示,多年来,军地双方相互支持,结下了深厚的军民鱼水之情,西夏区党政军民勠力同心、共同努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稳步推进。部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加强部队现代化建设,在支持地方发展、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部队各项工作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今后,西夏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不遗余力支持军队建设。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张建兵表示,部队官兵以及广大退役军人大力支持西夏区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了人民子弟兵保家卫国、建设家乡的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最可爱的品质、最可靠的能力,西夏区委、区政府和人民群众感谢广大官兵和退役军人,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和改革,切实解决广大官兵的忧心事、烦心事。

在驻区某部队,张建兵表示,驻区部队在脱贫攻坚、教育帮扶方面勇当先锋,投入大量精力帮助“共建村”发展产业、提升“共建学校”软硬件设施,军民亲如一家,双拥成效显著,西夏区委、区政府关心关切部队建设需求,关注关怀军人“三后”问题,希望部队继续支持地方建设,为百姓幸福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负责人表示,西夏区历来重视双拥工作,尤其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中不断丰富双拥内容、完善双拥体系、提升双拥能力,双拥共建工作扎实、成果丰硕。尤其在部队建设和备战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三后”工作,在军属调动、子女入学、官兵就业等方面工作扎实、服务到位,希望军地加强共建,汇聚蓬勃合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