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浓情七夕 文明同行 西夏区开展七夕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西夏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主题系列活动,引导人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

民政局

西夏区民政局举办了“相会鹊桥·告白七夕”活动,10对领证新人走上鹊桥,互表爱意,为七夕增添了无限的浪漫与温情。

农垦建社区

宁华路街道农垦建社区举行“重回芳华、相聚七夕”绿植盆栽活动。

育林巷社区

北京西路街道育林巷社区联合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等部门,在红树林小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文艺展演活动。

沁园社区

西花园路街道沁园社区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之“观影同庆七夕,鹊桥相会沁园”主题活动。

惠民社区

西花园路街道惠民社区组织开展“七夕·爱要大声说出来”主题活动,辖区居民群众、最美家庭等30余人参加。

锦润社区

西花园路街道锦润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在七夕、文明同行”我们的节日·七夕节主题活动,让爱与文明碰撞出浪漫的火花。

217社区

朔方路街道217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牵手一生情·甜蜜过七夕”蛋糕DIY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同心苑社区

朔方路街道同心苑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穿针引线忆青葱   白首同心度七夕”活动,参加的十对老夫妻在传统民俗活动中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体会属于自己的“花式浪漫”。

农牧场社区

怀远路街道农牧场社区以“七夕”我们的节日为契机,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