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在西夏区开馆

发布日期:2022-08-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8月24日,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开馆仪式在西夏区盈北社区举行。

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是银川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主题教育馆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民委会的悉心指导下,由银川市委统战部、银川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具体策划设计,西夏区实施建设,历时近4个月,圆满建成。主题教育馆使用面积530平方米,外观设计现代简约,展陈分上下两层,由序厅、中华民族历史观、党的民族工作史、加快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多姿多彩大中华六大模块组成,展陈主题明确、内容全面。

主题教育馆开馆后,重点面向各族群众普及中华民族历史观、宣传党的民族工作史、展示银川民族工作实践成果,发挥好资政育人、凝心聚力的作用,引导各族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