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赫天江看望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日期:2022-09-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9月6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先后到学仕园、同心苑看望慰问退休教师,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赫天江一行首先来到了宁夏大学政法系退休教师康占杰家中,向他送上了鲜花以及慰问金。“您退休多少年了?”“孩子们在哪里上班?”赫天江握住康占杰的手,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他说,您几十年如一日,甘为人梯、传道授业,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体现了一名人民教师的奉献之心,希望您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西夏区高校教育发展。

在退休教师李凤玲家中,赫天江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生活状况,在交谈中,得知李凤玲的爱人也在西夏区平吉堡小学任教时,他说,感谢你们夫妻二人对西夏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你能继续关注西夏区教育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祝你们夫妻二人心情愉快、幸福健康,教师节快乐。

慰问中,赫天江嘱托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多照顾退休教师,切实做好退休教师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鼓励他们继续为西夏区的教育事业建言献策。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