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张建兵调研督导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9月12日,西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一行调研督导和佳居二期、怀远片区城市更新改造、伊地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张建兵一行来到和佳居二期项目建设现场,仔细查看供暖、供水管道设施进场铺设情况,询问项目目前的困境,他强调,做好“保交楼”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各部门加大协调力度,推动问题及时解决,确保企业借助“保交楼”政策走出困境,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在怀远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现场,张建兵强调,从项目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扛起主体责任,倒排工期,充分考虑节假日等影响工期因素,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分段施工,在确保安全的大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期完工;要实事求是地与商户进行有效沟通,确保顺利施工;监理公司、设计单位、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实时跟进,全方位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

“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创造这么好的生活环境。”伊地小区老党员李崇泉一见到张建兵就激动地边握手边说。伊地小区共有10栋楼,3.72万平方米,2020年起,西夏区政府先后投资1200余万元,对楼栋屋面防水,楼梯间、室外供排水管网、强弱电管线、自行车棚等基础设施进行提升改造。张建兵说,智能自行车棚现在是西夏区最先进的,你们用好维护好飞线充电的问题自然就解决了;这宽阔的道路、宽敞的停车场、开阔的视野、满眼的绿色,看着就让人心情舒畅,社区是我家,爱护还要靠大家。

在镇北堡镇农村居民清洁取暖、茂盛家园二期、三期等项目施工现场,张建兵强调,镇政府要抓好统筹调度,紧盯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竭尽所能做好跟踪服务和要素保障等工作,全力推动项目早日交付,让老百姓过一个暖冬;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到标准化施工、规范化管理,确保重点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