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赫天江调研富宁村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9月14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带领相关县级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怀远路街道富宁村扶贫车间、人居环境改造提升新庄点、农业产业示范园,调研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强调要抓班子带队伍、兴产业富百姓、讲规矩守纪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打造乡村振兴样板村。

在扶贫车间,赫天江仔细察看了厂房建设、管道铺设、保温设施等情况,要求加强管理,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确保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在人居环境改造提升新庄点项目建设现场,赫天江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群众如期入住,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来到农业产业示范园,赫天江随机走进两座日光温室大棚,察看大棚使用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科学管理、高效种植,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产业效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赫天江听取了怀远路街道、富宁村、相关部门关于区委专题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汇报以及有关县级领导的意见建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赫天江强调,富宁村通过近几年的不懈努力,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群众面貌、社会风气都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要抓班子带队伍,认真履行党委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让每个支部都成为坚强堡垒,每个党员都成为旗帜。要兴产业富百姓,立足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抓好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把所有心思和精力放在党的事业上、用在为民造福上,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富裕。要讲规矩守纪律,严格按照“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程序和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做好跟踪督查,确保重点工作高效落实。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