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四届西夏区委召开2023年第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月2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主持召开四届区委2023年第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检查部队战备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银川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及区市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听取了西夏区2023年第一批基本建设项目投资计划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投资是经济增长的“驾辕之马”,只有谋准谋实大项目好项目,经济社会发展才有支撑、有后劲。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健全项目要素保障,确保各项目前期手续齐全、如期开工建设。要加强项目谋划,加紧谋划一批补短板、利长远、增后劲的产业项目。要全面压实责任,落实责任清单,建立推进台账,确保项目应开尽开,快速推进。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西夏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际,提高站位、扛起责任。要紧盯目标、迎难而上,抓好粮食生产保障,抓好农民增收致富,抓好乡村建设行动,抓好有效衔接工作。各部门要强化保障、抓好落实,把乡村振兴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形成条块结合、上下贯通、内外联动的工作格局,把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干到位、干出彩。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黄河流域体育公共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科学布局提升供给水平,加快推进全民健身重点项目建设。要打造精品赛事活动品牌,努力争创全国十佳体育旅游目的地。要提升全民健身服务水平,广泛开展体育健身活动,不断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