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精准发力 春风行动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3-02-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月3日,西夏区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在银川市西夏区万达广场举办了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活动邀请宁夏宝立集团有限公司、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等58家企业现场介绍500余个招聘岗位信息,与在线求职人员互动交流。现场吸引近5000名群众参加。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设立政策咨询台现场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创业、劳务、培训等各项惠民政策。

本次线上线下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53人,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000余份。实时同步宁夏公共招聘网线上招聘和直播带岗活动,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招工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实现“一体多面”的招聘宣传效果。通过同步直播带岗,58家招聘企业参加直播为求职者提供的500个招聘岗位中,针对中专及以下学历求职者提供岗位信息126个、大专及本科学历岗位信息345个、硕士及以上学历岗位信息29个,在线场观人数5232人次,互动留言近450条,线上达成求职意向201人。

“感谢西夏区举办此次招聘会,让我们企业有了很好的渠道进行岗位招募,有效缓解了企业的招工压力,我们厂主要招收车间技术员和品质管理员,请有意向的求职者积极与我们联系。”康师傅银川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人事专员感叹道。“我是2022届的毕业生,今天来到招聘会现场,看到了许多心仪的岗位,我也投上了我的简历,另外,在现场我也了解到了很多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感觉今天的招聘会非常棒!”大学生求职者徐菁由衷地说。

截至目前,西夏区已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线上专场招聘会4期,有81家企业用工岗位1189个。下一步,西夏区人社局将以“就业创业促进年”活动为契机,紧盯广大劳动者求职和企业用工需求,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金秋招聘月”等一系列服务活动,激发调动城乡劳动力就业创业内生动力。同时利用“互联网+就业”形式,帮助用工企业在宁夏公共招聘网、“西夏发布”“数字西夏”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招聘信息,通过各种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带岗”,为更多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