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全国两会精神在西夏区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3-03-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刚刚落下帷幕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西夏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会议精神为引领,真抓实干、拼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西夏区经济社会建设工作中,在新时期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着力打造“两地四区”、高质量建设银川科创新城贡献力量。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玮华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的盛会,我内心深受启发,倍感司法行政工作责任重大,我们将强化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强化司法职能和自身建设,实现精准发力,不断提升法治思维以及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提升依法治区水平,努力以高水平服务保障发展、高质量履行职责保障稳定、高标准拓展司法职能的工作思路,以更大格局彰显司法担当、更实举措守护绿水青山、更新理念织密司法屏障,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促进经济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朔方路街道党工委书记 吴延状

全国两会就像一条纽带,串联起过去未来,也连接起党心民意。我作为街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对照报告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出成效。接下来,我们将以两会新思路、新举措为指导,开展新时代为民服务工作,结合实际,继续推进社区食堂、居家养老、医疗保障等民心工程建设,真心实意、尽心竭力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更好地送到千家万户。

组织部副部长 石平院

今年全国两会主题鲜明、承前启后、内容丰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总结过往、擘画未来,具有重大而特殊的历史意义。作为分管“两新”组织和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负责人,我将结合实际,强化政治引领、实施“两个覆盖”、加强规范化建设、推进行业党建等工作,着力推动“两新”党组织和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治理等方面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以“党建聚力”“银才赋能”“服务惠老”“家园共享”四项行动为抓手,一体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作用发挥、服务保障和阵地建设,为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翟靖巷社区党委书记 杨晓梅

全国两会的召开,让我更加坚定了高质量为民服务的信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一名社区党委书记,必须做到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两会精神融入到基层治理的工作中,结合“四强”作风建设年的各项要求,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