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全国两会精神在西夏区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3-03-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刚刚落下帷幕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西夏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会议精神为引领,真抓实干、拼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西夏区经济社会建设工作中,在新时期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着力打造“两地四区”、高质量建设银川科创新城贡献力量。

文昌路街道党工委书记 张浩

政府工作报告中一项项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举措,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包含民生期许,勾勒出幸福美好生活新图景。我作为街道党工委书记,将带领团队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咬定目标、乘势而上,实干担当,以脚踏实地的韧劲、干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长 马晓凤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继续坚持人社事业为人民的理念,“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大力实施居民收入提升计划,打好城乡居民收入提升攻坚战;扎实开展“就业创业促进年”活动,打好优化人力资源供给阵地战;进一步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深化人事人才制度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创新人才引育方式,打好人才精准引进培育升级战;持续推进社保制度改革、维护社保基金安全,打好社会保险制度改革立体战;加强监察执法、强化调解仲裁,打好劳动风险防范化解防御战,以“五大战役”促发展,惠民生,开创西夏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统战部副部长 陈燕

全国两会擘画的美好蓝图令人振奋,使我更加坚定了信心,作为统战系统的基层干部,下一步,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踔厉奋发、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抓好各领域示范点创建,为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

团委干部 周慧宇

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在认真观看两会直播、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后,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接下来,我要立刻行动起来,把报告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立足岗位,担当奉献的强大动力,要在强化思想政治修养的同时加强知识储备,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主动性,凝聚青年力量,做新时代主动担当作为的奋斗者。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