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17日,西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盘点项目推进情况,梳理工作难点,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效能,更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部门、镇街对新建、续建、拟投产项目推进及近期招商引资情况进行汇报,逐项目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研究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各部门、镇街要树立产业发展大局意识,集中精力谋发展、真抓实干作贡献。要强化对项目高度负责、对企业主动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一线,主动对接,密切沟通,及时了解企业诉求,解决项目难处,确保项目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各部门、镇街要拿出“走遍千山万水、道尽千言万语、历尽千辛万苦、想尽千方百计”的劲头,积极主动谋划,突出工作重点,列出任务清单,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完成一季度开工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梳理、及时解决,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强化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有效破解瓶颈制约,助推项目建设跑出 “加速度”。要以“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的“四强”工作作风,主动靠前服务,用足、用好、用活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拧紧项目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在保证项目进度的前提下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