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送政策送岗位进高校促毕业生就业

发布日期:2023-03-2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我想从事新媒体运营方面的工作,有推荐的岗位吗?”近日,在银川市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银川科技学院举办的“2023年春季第二场校园双选会”活动现场,即将毕业的学生小刘怀抱个人求职简历,挤向就业政策咨询台前认真咨询。

“有!好几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这样的招聘信息!”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边大声答复,边双手递上一份求职登记表让小刘填写。

记者看到,双选会现场设立的企业招聘专区、就业政策咨询和求职登记服务台前人气很旺,三五成群的学生们穿梭在会场,或与招聘方沟通,或进行就业政策咨询。

宁夏值趣相投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席琪面带微笑,边向驻足招聘台前的学生们介绍企业文化、薪资待遇等情况,边不忘递上企业招聘信息宣传折页。“我感觉这种校园招聘的效果很不错,今后我们也会积极参与。”席琪说,该公司提供了店铺运营、直播运营、内容策划等招聘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2人。

今年以来,西夏区通过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指导、送服务、送帮扶进校园活动,积极搭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用心用情护航毕业生求职路,促进毕业生实现稳定就业。3月以来,走进银川科技学院、宁夏大学新华学院等高校开展政策服务3次,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一本通600余本,解答政策咨询200人次;联动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网络招聘会1期,征集企业75家,提供岗位2877个;对接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做好大学生(GYB)创业培训,计划培训创业大学生80人。联动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洽谈会,组织区内外19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涉及电力、热力、能源、制造、信息技术服务等行业就业岗位5963个。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