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宁夏首个医保主题公园建成亮相

发布日期:2023-03-2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同阳新村村民在医保主题公园了解医保政策。

“在这里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了解医保方面的政策,真方便。”3月24日一大早,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同阳新村居民汪志斌就来到医保主题公园散步。由西夏区医疗保障局建设的“医疗保障主题公园”日前在该村落地开园。

为进一步强化医保服务意识,提升医保宣传效能,西夏区医疗保障局在同阳新村打造了全区首个医保主题公园。主题公园占地面积600多平方米,设置六角文化凉亭、文化政策长廊、景观小品等功能区,将城乡居民参保征缴、基本医保待遇、基金监管、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等医保政策宣传栏镶嵌其中,让人们在休闲小憩的同时了解医保政策知识,在潜移默化中寓教于乐。

西夏区医保局负责人表示,通过打造宣传阵地、创新医保宣传,能切实提升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实现政策解读“零距离”。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