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政协党组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西夏区政协党组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会议,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区、市和西夏区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西夏区政协2023年党建工作,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2年政协党组在区委领导下,全面落实党建工作各项要求,推动政协党建引领更加有力,自身建设更加规范,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加彰显,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更加有力,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形象更加鲜明,整体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2023年,政协党组要结合政协党建工作实际,在统筹谋划、抓好落实方面大发力,实现党建工作的大跨越、大提升、大收获。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四看四比”主题活动。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奋力开创抓党建、带队伍、促履职、增团结的新局面,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保障。要不断加强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炼深化“党建引领聚共识、担当履职作表率”党建品牌,全力争创“五星级”机关党支部。要发挥功能型党支部组织优势、形式优势、资源优势,依托委员工作室、委员会客室等平台,切实发挥党员委员示范带动作用。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担负起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这一人民政协的内在、内生职责使命。扎实开展“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西夏区政协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