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政协考察组赴盐池县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助力贺兰山东麓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发展,近日,银川市西夏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盐池县调研考察,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学习社会治理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先进经验。

盐池县高沙窝镇民风教育基地作为集红色文化、法治宣传、民族团结、家风家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教育基地,始终坚持以“抓党风、带政风、促民风”为工作目标,全力实施政治、法治、德治、自治、智治“五治”融合治理,构建了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在长城关和长城博物馆,委员们认真听取讲解,仔细参观,就长城关历史文化、日常保护修缮,长城博物馆文物保护、文化底蕴宣传与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共同交流历史文化与旅游景区相结合打造的“文旅融合”产业发展相关工作。

委员们表示要以文化引领旅游发展、用旅游促进文化繁荣,将文化的磅礴力量和丰富内涵赋予旅游产业,实现旅游业的内涵式发展、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驱动,助推文化旅游产业工作开创新局面,塑造新品牌。要着力在社会治理和文旅产业方面聚共识、建真言、献良策,积极推动西夏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