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实施红酒文化特色街区项目 全力打造新地标

发布日期:2023-03-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挖掘辖区消费潜力、拓展葡萄酒产业业态、借助怀远夜市流量优势,全面提升怀远夜市周边健美巷、轻纺巷的基础设施和商业氛围,西夏区全力打造实施怀远红酒文化特色街区项目,让怀远路红酒主题特色街区成为怀远片区新的“网红打卡地”。

怀远红酒文化特色街区项目北侧紧邻银川传统美食夜市怀远夜市,已经形成成熟的美食餐饮文化街区,具有良好的人气基础与餐饮文化基础。本次实施特色街区改造的两条巷道,将东塔巷从东至西,轻纺巷从南向北,以葡萄酒文化景观雕塑为纽带连接贯通,形成完整的红酒文化特色街区。

目前,怀远红酒文化特色街区已完成路面基础设施铺装、行道树灯带亮化、花箱座椅等景观小品布设,已完成酒庄入驻4家,开展红酒展示品鉴销售。同时,北京路轻纺巷西侧小微公园亮化工程已完工,大型景观雕塑及标识牌正在稳步推进中。

下一步,西夏区将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集中攻坚,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继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精心做好美化亮化工作,丰富经营业态和产品,提升街区品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高品质的休闲商业体验,全力打造西夏区“新地标”。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