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政协搭好协商平台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3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民营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近日,西夏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深入民营企业,就经营发展进行调研,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采取更有效的措施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得知宁夏四季青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在经营中,存在屠宰场地有限、地处盐池县的养殖场需要扩大经营规模等问题后,政协积极对接盐池县政府,赶赴盐池县,并邀请县政府主要领导现场实地查看,组织委员建言献策,帮助企业牵线搭桥。盐池县政府从县域经济发展的角度出发,提供政策支持,达成了招商投资合作协议,帮助企业破解了发展瓶颈。

西夏区政协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强化服务意识,综合运用好“请你来协商”活动平台,通过调研座谈、现场协调等形式,利用社情民意、提案办理、意见建议等方式,深入了解政协委员民营企业的“急难盼愁”问题,及时反馈企业发展中的问题,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答复,为推动西夏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