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政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银川市西夏区政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四强”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主题赴宁夏工委纪念馆、闽宁镇镇史馆等地参观学习,旨在提升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的能力、锤炼强化作风,引导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厚植爱党爱国情感,强化廉洁从政警示教育。

在宁夏工委纪念馆,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展示、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往日峥嵘岁月,使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彰显出的勇敢顽强、不畏艰难、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精神。

闽宁镇镇史馆浓缩了闽宁镇的发展史,大家详细了解闽宁镇的历史变迁,深化了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决策重要意义的认识,对闽宁镇的巨大变化发出赞叹。

委员们一致表示,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履职质效,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质增效的抓手和途径,促进西夏区政协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