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植”此青绿 不负春光!西夏区领导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春风拂沃野,植绿正当时。4月12日上午,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裴建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区政协主席李海峰及四套班子领导来到贺兰山东麓同元矿坑,与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西夏区广大干部群众大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让绿色成为西夏区高质量发展最亮丽的底色。

活动现场,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展现了西夏区干部群众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还激励大家自觉成为植绿爱绿护绿的践行者、推动者。

据悉,今年义务植树点位于同元矿坑西侧,西夏区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共计50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栽植樟子、侧柏2400余株,种植面积50余亩。近年来,西夏区全面落实林长制工作为统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实现国土绿化面积2万余亩,森林覆盖率12.76%,增长4%。

下一步,西夏区将持续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计划完成造林任务600亩,持续增加辖区森林资源总量,抓好森林资源管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