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赫天江调研西夏区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4-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4月13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带领分管县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关村、兴泾镇等地,调研中关村科研试验基地、怀远红酒街文化中心及城市书屋、兴泾镇泾华村中庄组居民点人居环境整治、自治区中医医院门急诊综合楼等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

在中关村科研试验基地、中国建材互联网产业园数据中心、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纬一路、支二路(宁朔街-文昌街)道路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赫天江一行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抢抓施工黄金时期,加大投资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在怀远红酒街文化中心及城市书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赫天江一行边走边看,面对面听取项目负责人意见、了解项目进度。他说:“要优化工序,避免对百姓生活的干扰,把所有的便捷都给老百姓。”他强调,要开拓眼界大胆创新,从市场、游客、市民的需求出发优化方案,围绕经营者能挣钱,市民愿消费的出发点打造烟火街区;要加快招商及现有商家转型,打造时尚浪漫温馨的红酒街区,让红酒街亮起来,热闹起来。

在兴泾镇泾华村中庄组居民点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赫天江实地察看项目规划、软硬件配套等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高水平施工建设,一房一策,听取民意,建造百姓满意的住房;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资金保障及服务监管,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