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组织委员“擂台比武”开赛

发布日期:2023-04-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有力推动自治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工程和银川市“两抓两增”工程落实,西夏区委组织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积极搭平台、压担子,采取现场观摩、知识测试等形式,组织镇(街)组织委员登台“打擂”、“赛马”比拼。

“伊地社区打造‘五联五共伊家亲’党建品牌,依托‘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制度先后与自治区核地质调查院、西夏区住建局等18家单位签订共建协议书,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原来的‘三旧’小区成了如今的舒心、贴心、暖心的‘三心’生活圈。”“擂台比武”中,贺兰山西路街道组织委员张磊讲述了他们通过党建引领,建设幸福伊地的故事。

“擂台比武”现场,大家互学互鉴、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由此拉开2023年“擂台比武”的序幕。

“通过今天这个平台,让我们八一社区以‘党建+’模式擦亮‘军’字招牌这个经验做法展现在了更多人的面前,我们也将以此次机会为起点,发掘、推行、总结更多、更亮的经验做法,全面提升怀远路街道党建工作水平。”怀远路街道组织委员鄢瑶说。

西夏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23年开始,他们将组织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等自下而上接连“擂鼓”,把比武现场设在一线,引导大家同场比拼,比实绩、拼干劲、争位次,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引领基层治理等重点领域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