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召开2023年第3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4-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4月15日,西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重点项目调度会,通报西夏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听取各项目责任单位重点项目及谋划储备项目推进情况、项目服务单位项目服务保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据了解,西夏区列入2023年第一批基本建设项目共90个,总投资245.9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3.48亿元。一季度开复工建设项目64个。拟列入西夏区2023年第二批基本建设项目共40个,总投资2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3亿元,截至目前已开复工建设项目13个。

张建兵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齐抓共管、协同配合,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抓项目,全力以赴谋项目,确保重点项目尽快投产,发挥效益。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确保重点项目落地落实。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