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县处级领导参观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落实“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化“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成效,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月17日,西夏区组织在职县处级领导赴自治区警示教育中心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现场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县处级领导依次参观了“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和“宁夏篇”6个篇章,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具有强烈的冲击力和震撼力,使大家真正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展馆中每个篇章都有丰富的内涵和特色,通过传媒技术、历史资料、典型案例、叙述讲解,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反腐倡廉工作历史成果,深刻揭露了腐败干部的违纪违法行为和堕落轨迹,充分反映了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态度。特别是“宁夏篇”全方位呈现了自治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

廉政警示教育是一剂“预防针”、“清醒针”,也是一堂廉洁从政的“充电课”,更是一个“思想再洗礼、党性再提高”的过程。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精神,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常怀敬畏之心,坚守廉洁底线,永葆领导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真正做到自身严、自身净、自身正。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