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赫天江调研节前景区景点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4月26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带领分管县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贺兰山滚钟口、西夏陵、西夏风情园等景区景点调研节前安全工作。

在贺兰山滚钟口景区,赫天江边走边看,认真听取景区建设、旅游安全等工作汇报,了解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对景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盯紧看牢,常态化巡查巡护,确保森林防火等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在西夏陵景区,赫天江实地查看景区各配套设施建设及安全防护措施设置情况,听取景区业态升级改造建设项目总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景区迎接“五一”假期准备工作推进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立足资源禀赋优势,统筹旅游资源保护和开发,更新完善旅游设施和基础服务,规范景区周边秩序管理,推动景区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他叮嘱相关单位,务必要做好“五一”假期游客激增预警预案,保证人员充足,服务靠前,从细微处提高服务质量。

在西夏风情园,赫天江与景区负责人深入交谈后强调,要抓住旅游市场快速复苏机遇,坚持创意引领,创新旅游业态,增强游客的参与度和体验感,做到聚人气、引财气、添朝气。

赫天江强调,各镇街、部门要强化景区景点安全监管,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紧盯森林防火、特种设备、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完善景区安全管理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以高水平安全助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赫天江一行还调研了希岸酒店消防安全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