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今日,“浪宁夏·品味道”西夏区美食文化节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4-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4月28日上午,“浪宁夏·品味道”西夏区美食文化节在兴泾镇启动。启动仪式上,西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为醒狮点睛,标志着“浪宁夏·品味道”2023西夏区美食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在兴泾镇农贸市场、怀远观光夜市布设了150个美食展位宣传宫廷牛肉饼、怀远辣条、椒麻鸡、燕面揉揉、黄牛肉、兴泾镇凉皮等特色美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争相购买。

社火表演队开展了红红火火的社火巡游活动,通过舞狮、秧歌、锣鼓、跑驴儿等民间杂耍表演,展示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叫好喝彩声不停,得到了区内外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浪宁夏·品味道”2023年西夏区美食文化节活动,充分调动餐饮行业、群众参与积极性,从地域特色、家乡风味、烹饪方法、文化传承、营商环境等方面深入挖掘西夏区特色美食,举办美食抖音话题挑战赛,评选十大头牌菜、金牌厨师等活动,借助抖音、快手、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宣传推广西夏区美食文化,营造餐饮行业发展良好环境,提升美食文化的美誉度和知名度,着力推动消费加快恢复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